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11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全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就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集中开展“深学、熟用、促规范”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通过领导领学与专家辅导、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撰写理论文章与专题研讨等方式的有机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全面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对“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关系等重大问题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