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卫生计生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培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卫生计生系统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关键点,深刻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扎实推进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二是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切实做到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卫生计生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大力推进深化医改和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