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召开市级老领导“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座谈会

根据中组部老干部局和省委老干部局要求,我市从9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分层次、分系统、分行业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座谈会。

10月14日上午进行的是市级老领导“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座谈会,共有15名老领导出席座谈会,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15名市厅级老领导围绕“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这一主题,结合当今社会形势现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老领导从不同角度高度赞扬了党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充分肯定了党中央从严治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由衷地赞叹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和信心,并对从严治党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比如加强党员教育解决信仰缺失的问题、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基本功的培训、加强青少年的培养教育问题、更加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问题、完善党员干部职务犯罪量刑问题等等。座谈会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中午13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