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总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会

为扎实推进市公交总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切实营造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公交总公司在火车站老公司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会,来自公司各单位的20名青年进行了演讲。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演讲会。

在演讲会开始前,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孟敏代表公司党委阐释了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会的目的和必要性,同时对参加演讲的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稳定发挥,讲出公交人的风采,展示出公交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讲会上,来自公司宣教部的文明宣传员李晓丹以《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争做合格的人民公仆》为题,讲述了中国感动人物“任长霞”、“李素丽”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向他们学习,在平凡岗位上为民服务、争做合格公交人的决心。来自公交三分公司的驾驶员武慧然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述了公交驾驶员每天迎来送往着不同的乘客,重复起步、停车、疏导乘客等平凡工作,就是在这些平凡里,公交驾驶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乘客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各位选手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对“两学一做、讲规矩、守纪律”的理解、认识和体会。他们的演讲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从切身感受出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话语、真实鲜活的事例、朴素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公司涌现出的先进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会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更加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促使他们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创造我市公交工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