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卫计委举行首席卫生计生监督员技能竞赛

近日,市卫计委在12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平顶山市首席卫生计生监督员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市卫生监督局、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的22位候选人参与了角逐,成绩优异者将成为平顶山市首批市级首席卫生计生监督员。竞赛活动评委由市卫计委、市卫生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等11人组成。

此次竞赛主要分为医疗卫生(含血液)、传染病防治、放射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职业卫生、消毒管理、信息管理、卫生监督稽查、计生监督等几个方面,采用现场使用PPT模拟授课的方式进行。22位候选人分别根据自己的专业,结合自身特点,精心制作了PPT课件,并进行了模拟授课。此次竞赛活动中,11名评委对22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观摩打分,确保了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活动评选出的市级首席卫生计生监督员将作为辖区内某专业执法领域的权威,主要承担着辖区内本专业执法工作培训、业务指导、复杂案件的调查处理、社会咨询、宣传教育等任务。通过技能竞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素质优、业务能力强、执法水平高的卫生计生监督员队伍,为促进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