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广新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 动员大会

4月20日,市文广新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文物局局长许晓鹏主持,肖元欣局长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肖局长指出,近年来,我局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百余项,现在在硬件设备、工作成效、社会形象等方面都具备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条件,要通过创建工作促进工作开展、提升部门形象。并要求全体上下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严格标准、全面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根本目标。

会上,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开展“文化大讲堂”,提升职工综合素养;举办趣味运动会,提升队伍凝聚力;树立“家”的理念,塑造良好的对外形象;强化制度建设,切实做到科学管理;优化办公环境,秉承艺术生活、快乐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