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专题报告会

4月21日,市知识产权专题报告会在河南城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做题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专题报告。

刘怀章局长的报告,阐释了什么是知识产权、为什么要保护知识产权,并结合全国和我省知识产权现状,分析了该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特别是在新的经济发展形态下,人们应如何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等问题的解答,向与会人员阐述了知识产权的准确定义,系统全面地回答了如何做好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工作。整个报告脉络清晰,内容翔实,高屋建瓴,娓娓道来,既有刘局长对知识产权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调研后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

全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科技局局长和分管副局长、知识产权办主任;市保护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平高校、大型企业负责人;高新技术企业、专利交易中心负责人和城建学院学生代表、媒体等3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