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践行 “两学一做”确保邮政普遍服务落到实处

为了切实保障邮政服务质量,加强对邮政市场的监督,保护用户合法权益,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在加强对我市邮政普遍服务的执法检查中,严格执法,公平公正,保障公民权利,确保邮政普遍服务落到实处。

市邮政管理局要求执法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在执法中一是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为人民服务为目的落实检查工作;二是对全市邮政普遍服务网点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确定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三是在检查中以对照《普遍服务标准》,对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企业严格按照《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办法》进行处理;四是要通过这次执法检查,增强企业做好邮政普遍服务的意识,提高邮政普遍服务的标准和质量,规范邮政市场,保障公民权利,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