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纪念建党94周年 组织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到虎头山烈士陵园、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追忆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虎头山陵园新四军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沉痛和崇敬的心情,向先烈默哀致敬,认真倾听了虎头山战斗艰苦历程和新四军先烈英勇事迹宣讲。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夏应顺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锻炼,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和政治追求,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忠诚、负责;要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先辈先烈为镜,严以修身律己,谋事做人更实,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要紧密结合当前目标任务,继承和发扬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务实重干,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南水北调和移民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在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实物、图片展览,认真了解了竹沟革命根据地的形成过程、中央中原局领导豫皖鄂苏边区人民在抗战和解放战争中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革命年代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随后,共同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八团留守处所在地等革命旧址,实地感受了老一辈革命者简陋的办公环境、艰苦的工作条件、俭朴的生活物品。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追求革命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践行对党承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担当负责,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努力完成南水北调和移民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平顶山发展,服务平顶山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