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地税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喜迎“七一”建党节

7月1日上午,市地税局召开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大会。市直工委副调研员路国杰到会指导,局机关和市区各支部共11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与会党员代表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第五届中共平顶山市地方税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市直工委副调研员路国杰同志代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对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地税党建工作,并对深化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党的纪律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作用等提出了要求。

该局党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冲刺上半年税收任务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员义务奉献周”活动的号召,勇于担当,拼搏奉献,以顺利完成6月份收入目标任务的成绩向党的94岁华诞光荣献礼,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针对党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并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凸显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历史使命,体现了中央重视党建、抓好党建的鲜明导向。全市地税系统一定要从历史的、全局的高度,全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明确新形势发展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创新进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机关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努力在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上有所创新,在增强党员队伍活力上有所创新,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上有所创新。

三是服务大局,促进税收工作全面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方针,紧紧围绕省局总体工作思路和市局三年实施意见,突出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重大决策、完成艰巨任务的过程中展示力量、体现作为、树立形象。

会议还对2014年市区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