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与中华古籍”摄影大赛优秀摄影作品巡展在市图书馆举办

为进一步展示我国古籍保护事业丰硕成果、缩小中华古籍与社会公众之间的距离,让民众通过古籍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7月1日,2015年“我与中华古籍”摄影大赛优秀摄影作品巡展平顶山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新城区分馆一楼北展厅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国家古籍保护中心、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古籍保护协会和河南省文化厅联合主办,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支持下,市图书馆承办,舞钢市图书馆、宝丰县图书馆、叶县图书馆、郏县图书馆、鲁山县图书馆和卫东区图书馆共同联办。

版面内容分别由国家古籍保护中心、河南省古籍保护中心从几千张参赛作品中精心评选的上百幅获奖作品所组成,共30余块。参展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全国古籍从业人员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古籍背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所有图片均定格在感动的瞬间,展现了古籍推广的魅力,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此次巡展旨在通过这些精彩图片的展出,让更多的人了解古籍,关注古籍保护工作,启发公众了解古籍、认识古籍,增强对古籍保护的意识,倡导公众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实现古籍保护成果惠及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