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调查系统党组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平顶山调查系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6月29日,平顶山调查系统党支部书记王玉琼一行,先后深入新城区滍阳镇井营村、薛西村,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五名困难记账户,并向他们传递党的温暖,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王玉琼与困难记账户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记账情况以及贫困现状,并代表平顶山调查队感谢记账户对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记账户对调查队的关心表示感动,并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家庭记账工作,以此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平顶山调查系统机关党支部还开展了打扫卫生、整理庭院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记账户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让困难记账户感受到了组织温暖,又增进了调查系统与记账户、辅调员的感情,为今后开展各项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