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

6月30日上午,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市直工委副调研员路国杰、市统计局全体领导和全局党员干部7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玉东同志主持。

会议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一项议程是党玉东同志领读入党誓词;二是左进宇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三是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凤銮和车旭冉两位同志发言;四是局属六个党支部书记一一向局党组书记陈卫华同志递交“践行价值观、岗位学雷锋”《党员爱岗敬业承诺书》;五是张红伟同志传达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局党员认真、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六是市直工委路国杰同志讲话,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近年来的党建工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了积极努力,对今后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最后陈卫华同志作大会主题报告,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局机关党务工作者及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然后谈了以下四个方面意见:一是缅怀历史,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强化“三个观念”,培养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三是永葆先进,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是奋勇争先,争做统计事业的开拓者。号召党员干部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坚定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爱岗承诺,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一流的业绩,为人生添光彩、为统计争荣誉、为社会做贡献。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