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举办《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培训

6月11日,市住建局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培训。局属各总支、支部书记、组织员和部分组工干部共11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琳主持专题培训,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关系着我们党的千秋大业,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每一位党务工作者,特别是党支部书记直接肩负着发展党员工作的重任,应认真研究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律,熟悉和掌握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和工作程序。这次专题培训的目的,就是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细则》,进一步加深对《细则》的理解,吃透《细则》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细则》的执行。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继德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系统、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内容,并就《细则》的学习贯彻、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此前,市住建局依据《细则》和关于发展党员、党员管理的有关文件,对党员发展工作手册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定,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步骤和要求进行了梳理,并在专题培训会上进行了学习。与会的同志们认真聆听、认真做笔记,学习气氛十分浓郁。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对新形势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细则》的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细则》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按照《细则》要求规范党员发展,提高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