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2015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暨百姓宣传直通车专场文艺演出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的有关要求,6月9日晚,市委宣传部、市国土资源局在新城区文化艺术中心门前广场共同举办了2015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暨百姓宣传直通车专场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突出“珍惜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严格依法行政 坚守耕地红线”两大主题,在大型开场歌舞《国土》中拉开了帷幕。当晚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宣扬十八大精神的河南坠子《十八大精神天下传》,突出反腐倡廉主题的快板书《“八项规定”民心连》,展示平顶山秀美风光的河南坠子《鹰城美景甲天下》,又有宣传国土资源工作的小品《火线考察》,大合唱《新华国土文明之歌》,诗朗诵《六月的土地》等。

整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目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点和人民群众所关注的热点问题融入节目之中,使各项国土政策宣传深入人心,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