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举办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节能减排和2015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建设和谐社会,建设美丽鹰城,6月5日,市环保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践行绿色生活  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呼吁全市人民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绿色消费习惯,形成人人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共同建设生态文明鹰城。副市长郑理参加了鹰城广场的宣传活动。

在鹰城广场活动现场,市环保局、各区环保局及中平能化集团、姚电公司等30余家企业制作了150余块环保展板,200余名志愿者和环保工作人员一起向市民发放宣传物品、彩页、环保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蓝天工程、碧水工程、乡村清洁工程、年度重点环保工作任务等环保工作及目标,宣传公众关心的雾霾防护、减少雾霾措施、节水节能小常识、公民环保行为规范、新环境保护法等环保公益和环保法律知识,倡导绿色消费习惯。中平能化集团坑口电厂精心制作了环保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设置奖品500余份,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活动当天共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宣传彩页5000多份,发放环保袋3000余个,设立咨询台20个,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

当天,市环保局还在《平顶山日报》发布了平顶山市2014年环境质量状况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