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开展结对帮扶植树活动

4月15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党员干警到扶贫点开展了“接地气、转作风、树形象”结对帮扶植树绿化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东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风欣带领机关30名党员干警赴叶县仙台镇李庄村植树绿化,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了党组织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双联系”制度。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检察院专门筹集4万余元购买了适合乡村绿化、成活率高的的红叶石楠、冬青等800余棵树苗。党员干警到达帮扶村后,在党组织的号召下立即与李庄村村民群众一道热火朝天地在村头巷尾、房前屋后、田边地头一起挖树坑、修枝、浇水、栽树。植树结束后,李东升副检察长带领党员干警到李庄村进行了实地查看,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该村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通过帮扶活动,李庄村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群众更满意,社会更和谐,党员干警也进一步转变了作风,密切了党群关系,提高了为群众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