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组织公职人员签订远离非法集资活动承诺书

4月15日下午,市移民安置局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公职人员签订远离非法集资活动承诺书。局长夏应顺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夏应顺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非法集资活动的社会危害性和不安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维护大局稳定;要加强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坚决抵制非法集资活动,不得组织、参与或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不得利用职权或职务之便为自己或亲友谋取不当利益;本人或亲友不慎蒙受非法集资损失的,要服从市委、市政府统一协调安排,不得组织、鼓动或参与非法上访、集会游行、阻拦交通等妨碍公共秩序的行为,不得散布过激或背离上级精神、影响大局和谐稳定的一切不当言行。

夏应顺指出,全体公职人员要认真学习和主动签订远离非法集资活动承诺书,重诺践诺,维护自身合法利益不受非法集资侵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全市公职人员签订远离非法集资活动承诺书的通知》,与会全体人员签订了远离非法集资活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