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适应新常态 创新老干部工作方法

3月3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目标管理工作会议,对在2014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执行工作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局办公室、安置科和关工委、老干部大学进行了表彰,6个机关科室和4个局属单位分别与主管领导签订了2015年老干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全省离退休干部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工作会议后,市委老干部局在充分分析老干部工作面临新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主动适应新形势、面对新常态、要有新作为”的工作要求,坚持规范、按章办事,对责任目标进行修订,量化、细化各项服务管理任务,不断改进创新服务管理工作,适应新常态下老干部工作局面,使老干部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坚持对各项工作目标责任制实行统一签订、统一考核、统一管理制度,坚持用目标责任考核统揽全局各项工作,在探索、实践、总结中出台了一系列考核制度,健全了一整套考核办法,逐步完善了具有老干部工作部门特色的机关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