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纪工委学习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8月3日,市直纪工委组织学习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的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保护伞”确保高质量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的通知》《2020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市直纪工委书记冯惠珍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盯重点岗位、重要时间节点,严格监督执纪,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在补短板、强弱项、强能力上取得新成效,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四是做出工作安排,近期拟到市直各单位机关纪委对受到问责的党的领导干部进行回访教育工作开展调研,同时对市直各单位机关纪委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集中学习结束后,纪工委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一致表示将继续学习会议精神,吃透、把准会议要求,把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有效开展好下半年工作,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