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7月31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全面系统“学”。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抓好深度学习、调查研究、结合转化,督促市直单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务实履职“做”。坚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以“两学两比两争”为牵引,抓好先进典型培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克难攻坚、晋位争先出彩。三要盯紧问题“改”。聚焦机关党建“灯下黑”整治不彻底的问题,推进“四改合一”,正确运用“四种形态”,着力抓好正风肃纪,不断深化以案促改,持续为基层减负增能,努力打造正气充盈的廉洁机关。四要聚焦中心“促”。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找准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主抓手和着力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在打好“四场硬仗”、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走前列、作表率,奋力实现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临门一跃、圆梦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