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纪工委认真研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后,市直纪工委迅速行动,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业务学习和“6-45”整改工作的重点,通过例会集中学习、组织个人自学、网络视频学习、查阅解读资料等形式进行认真研学。

市直纪工委通过对《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概况、适用对象、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等内容的系统学习,为进一步做好案件质量把关、处分平衡、备案案件监督、案件质量评查、精准执纪问责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直纪工委的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理论学习常态化机制,以每周例会为学习平台,以报纸杂志、网络媒体为学习载体,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效结合,推进理论学习走心走实,做到常学常新、时学时新,把学习成果精准运用到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中,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