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2020年市直机关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

IMG_9689_副本.jpg

IMG_9695_副本.jpg

7月15日至17日,2020年市直机关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市直单位210名党员发展对象和疫情防控一线发展的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将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在教学内容上,紧密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主题,结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邀请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阮孝学,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教授袁建伟,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市委党校副教授周海清就《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党史国史等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在培训形式上,既安排了现场教学解政策、先进典型讲事迹,也有集体交流谈心得、贴合自身抒感想,切实做到听、思、说、写相结合。在培训考核上,市直工委安排人员进行全程跟班,督导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出勤、课堂纪律、体会文章及结业考试一并纳入考核项目,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培训实效。

培训期间,市直工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执行通风、消杀制度,对所有参训学员测量体温,要求学员全程佩戴口罩,并按照座次图分散就坐等,确保本次培训安全、有序。

广大学员十分珍惜培训机会,自觉遵守纪律,认真聆听辅导,积极参与互动,切实做到了思考深入、学习主动、交流充分,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很多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今后要以《党章》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有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