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7月17日上午,市直工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栏目《党课开讲啦》第一讲。

《党课开讲啦》每期邀请一位先进模范、共产党员作为党课主讲人,通过主讲人讲述、背景短片、现场互动、专家点评、文艺表演等形式,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伟大实践。在第一讲中,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以《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为题,从“紧紧依靠人民,把握住‘为了谁’”、“不断造福人民,弄清楚‘我是谁’”、“牢牢根植人民,践行好‘依靠谁’”等三个方面,深情讲述了自己担任镇党委书记40多年来深深扎根基层,苦干实干,忠于党的事业,不计名利,不怕艰苦,带领群众治水开洞、修筑大坝水库、创办乡镇集体企业,把唐庄建设成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的故事,以及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理解和感悟。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向先进看齐,坚定人民至上理念,紧系人民群众期盼,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