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纪工委领导莅临南顾庄社区调研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情况

4月23日平顶山市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冯惠珍、正科级纪检员孙胜久一行三人走访调研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南顾庄社区贫困户生活情况,现场指出存在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贫困户吴雪敏家,冯惠珍详细了解了吴雪敏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鼓励吴雪敏放下思想包袱,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针对其子没有成家的情况,冯惠珍嘱托村负责同志要留心帮助介绍对象,解决吴雪敏的心病和后顾之忧。

在贫困户杨群、杨太家(杨群、杨太是五保户弟兄俩),冯惠珍认真查看住房条件,要求办事处和社区领导要充分结合扶贫帮扶政策,想方设法尽快解决安全隐患。

在贫困户师强家,冯惠珍对院墙、厕所等“六改一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帮扶工作开展的同时,注意培养贫困户的日常卫生习惯,让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调研结束后冯惠珍要求办事处和社区、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深刻领会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不放松、不大意、不停滞,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贫困户真爱实帮,让贫困户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