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直机关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平顶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迅速行动,引导各机关党组织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深落实落细。连日来,广大党员自愿捐款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周斌带领市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在本单位带头捐款,各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以现金或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通过所在基层党组织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机关事业单位党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离退休老党员等,通过组织部门、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等多种渠道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抗击疫情是全社会的责任,更是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我们一定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多途径服务,为坚决打赢这场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截至3月3日,市直机关已有1.8万多名党员捐款280万余元。目前,捐款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