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举办2019年度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并于12月4日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在平顶山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从12月4日持续至12月6日上午。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包括学党章、悟初心、强使命,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党务工作等。培训期间,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树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市委党校调研员秦健、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分别受邀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中原解放纪念馆和宝丰革命纪念馆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

全市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2019年6月份以来新任职的党支部书记近20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