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县联动推进会

     

11月11日,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县联动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听取县(市)区直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机关支部与农村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工作情况的介绍,交流典型经验,探讨整治办法。

会议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紧围绕贯彻市委“政治站位有高度、理论学习有深度、整改问题有精度、为民服务有温度、高质量发展有速度、分类指导有准度”的重大要求,进行梳理分析,提出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机关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重点难点,压紧压实责任,在抓实政治建设、抓深理论武装、抓细基层基础、抓严正风肃纪、抓准对标整改、抓实服务中心上见真章,在真学懂、真治理、真联动、真融合上求实效,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谱写新时代机关党建新篇章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