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颂歌献给党 讴歌新时代”七一合唱音乐会举行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晚,我市在市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颂歌献给党 讴歌新时代”七一合唱音乐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到场观看,全市13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此次合唱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市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承办,是我市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赞美平顶山改革发展新气象,展示全市人民群众新风貌。

合唱音乐会开始前,200名市直机关的党支部书记代表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

在演出现场,长期活跃于我市群众文化舞台的市音乐家协会辰星合唱团、云雀合唱团、红领巾老年儿歌合唱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蓝海合唱团和鹰之声合唱团等一一闪亮登场,《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由衷热爱和美好祝愿,一曲曲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引得台下掌声如潮,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