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全市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报告会举行

 

7月16日下午,由市委市直工委和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全市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报告会举行,中共党史研究专家、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原副局长薛庆超应邀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薛庆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的历史地位与新中国诞生”为题,重温了我党98年的光辉历程,用平顶山当地红色资源和生动鲜活的革命事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独到、视野开阔,对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市直工委有关负责人要求,全市各单位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工作做得更加深入,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更加鲜明,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不懈努力。

市委市直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及党史研究工作者等3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