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开展 “七一 ”慰问活动

“七一”前,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市直单位14名特困党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市直工委领导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生活方面的需求,并送上慰问金。特别是在市二中,看到因病致困的教师梁民昌忍受着病痛仍然坚守工作岗位时,工委领导同志紧紧握着他的手,表示诚挚的敬意,鼓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

被走访的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七一”前,市直工委共发放慰问金22万元,并指导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让党组织的关爱广泛惠及市直机关千余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