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支部年初活动安排,4月2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平顶山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追忆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今后将主动对标革命先烈,明标准、知不足、找差距,更加努力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