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2018年平顶山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

4月10日至12日,2018年平顶山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6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经过各级党组织在培养考察一年以上的积极分子中优中选优、层层推荐的入党发展对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对他们进行短期集中培训, 市委市直工委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从党员发展对象的报名选送到培训内容和授课安排、办班地点的选择都精心筹备,确定了集中授课、自学教材、交流发言、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培训形式。

培训期间,省委党校法学系主任汪俊英、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市委党校教授周海清分别授课,参训人员观看了党员发展培训电教片,分组进行讨论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今后要以《党章》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活动,认真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勤勉工作、严格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