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3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机关党的工作,安排2018年机关党的建设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作工作报告。

杨克俊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今年机关党的工作,杨克俊强调,2018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深入学习上下“深”功夫,在提升本领上下“真”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实”功夫。要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水平,高标准推进机关党的规范化建设,高标准发挥机关党组织功能,高标准建设机关党员队伍。要积极营造新时代机关良好政治生态和气象,从严加强机关党内生活、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坚定扛起新时代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明确党组责任、强化党建保障、严格考核问责,不断凝聚重返第一方阵的正能量。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在报告中提出,2018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九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加强思想建党工作,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坚持抓规范、强基础、补短板、增亮点,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全市各项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提供坚强保证。他同时指出,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锤炼过硬作风,用新作为开创新境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机关党建优秀调研成果、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受表彰的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书记,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市直工委全体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