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直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左二)在困难党员家中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近日,平顶山市直工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为20名特困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市直工委领导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生活方面的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在困难党员武志贤家中,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此前,付西敏还带领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到宝丰县大营镇赵楼村慰问困难群众,送去了80袋面粉、40床棉被和3000元慰问金,并同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代表座谈,征求驻村帮扶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春节,平顶山市直工委共慰问离退休干部14人,救助困难党员700余人,发放慰问金22.33万元。同时,市直工委要求各市直机关党组织加大对本单位本系统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慰问力度,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