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2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做出部署。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市委书记周斌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周斌书记的讲话,体现了新时代新的发展理念,对推动我市加快转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把工委全体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提出的“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上来,统一到市委对全市经济发展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的新思想、新理念上来,带领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围绕市委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推动深度融合。转变思想理念,把做好经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围绕市委发展大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提升队伍素质,发挥保障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和保障作用,高度重视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好机关广大党员在推动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要进一步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过硬的机关作风,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