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全市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

12月18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付西敏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近日刊发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文传达了《中共平顶山市委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还认真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

付西敏指出,一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安排的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敢于正视工委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剖析原因,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还要细化举措,督促市直机关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和市直工委简报,集中刊发整改落实的主要做法。三要加强领导,保证实效。坚持签到和请假制度,严格落实去向报告制度。成立领导小组,由工委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下大力气抓好工委自身和市直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四要完善制度,巩固成果。重点是健全权责清单制度,进一步建立完善权责清单,明确任务分工,推动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