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1月28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意见》和市委书记胡荃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继承和创新,全会精神是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化,体现了市委对平顶山发展的战略思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推动贯彻落实。二要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在建设高素质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要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水平。推动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引领,紧扣发展目标,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新思想,树立新观念,完善新方法,担当新使命,展现工委机关党员干部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