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组织学习市委书记胡荃在第十五期“鹰城大讲堂”上的专题辅导报告

10月25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组织学习市委书记胡荃在第十五期“鹰城大讲堂”上题为《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超带领工委全体同志对报告进行了系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胡荃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指明了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对凝聚人心、鼓舞干劲, 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要求工委全体同志,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为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做出表率。二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事不避难、奋勇向前,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三要搞好结合,抓好落实。要把落实报告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创建文明单位相结合,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始终把学习作为精神追求,把实干作为工作准则,把服务作为终极目标,树立并保持求真务实、用心干事、勇于创新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务实重干,在市直工委形成人心思进、奋发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市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