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市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市九次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下午,市委市直工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九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我市过去五年的重要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全面践行,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深入学习。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系统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强化引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辅导报告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九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抓好落实。要按照党代会提出平顶山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树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