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9月14日,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市第九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对于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我市转型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和基础,是完成党委换届工作的重要保证。与会全体同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坚持代表条件,确保代表质量,为开好市第九次党代会奠定基础,提供保证。

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比较筛选,认真考核,市委市直工委确定了126名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根据会议选举办法和投票结果,103名同志当选为市直机关出席中共平顶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强调,当选的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职能,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反映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愿望和呼声,积极献计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