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2015年县(市、区)机关党的工作座谈会召开

12月23日,2015年县(市、区)机关党的工作座谈会在平顶山召开,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二十三次机关党的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年度机关党的工作、交流经验,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机关党的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县(市、区)直工委、新城区机关党委、高新区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直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梁国定主持会议并总结。

付西敏同志总结回顾了2015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情况,对机关各级党组织一年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作风转变,加强自身建设给与充分肯定,并就谋划做好2016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付西敏同志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各县(市、区)直工委、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一要增强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建立责任清单,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完善考核评议制度,严格责任追究,推进责任落实。二要理清思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突出把握好思想建党、依规治党,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动员机关党员干部树形象、做表率,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总局提供坚强保证。三要提升水平。围绕贯彻中央《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提升谋划工作水平;提升推进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的工作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作用,努力为平顶山市“转型提速、发展提质、环境提优、幸福提升”,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