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组织学习贯彻市委三个重要会议精神

1月13日,市直工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机关党建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统一思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点对“十三五”规划建议、陈建生书记和张国伟市长的讲话进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同时,要动员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委三个重要会议精神,在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开辟学习专栏,适时组织学习报告会和研讨会,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深入研究如何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如何选好选准服务载体,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其中,为服务大局提供组织保障。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目前我市结构性矛盾突出,转型压力大,要走出困境,跟上全省、全国实现小康社会的步伐,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扎实履职,切实负起责任,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全面从严,提供保障,重点谋划好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