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学习研讨

9月17日至18日,市委市直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书记郭庚茂在河南省委九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九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书记陈建生在市委八届十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经历、思想实际、工作职责,紧扣“严以律己”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进一步查摆问题,把“律己不严”问题摆准、摆实、摆具体,列出问题清单,找准问题根源;要进一步落实整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进一步严格自律,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坚守党的纪律这条红线,做清正廉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