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次会议精神

8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全会对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做好机关党的工作提供了遵循。各级机关党组织要严抓理论武装、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和党员管理,切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保”活动,着力查找机关党建工作与我市全面转型发展要求不相适应的地方,并勇于破解难题;要发挥好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增强责任,细化任务,始终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进一步明确抓党建责任清单,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和问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