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集中培训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市直工委从5月28日开始对全市机关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目的是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落实。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系统学习机关支部工作的基本知识、基本业务、基本理论,全面认识和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新常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更好地提升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服务全市工作大局。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出席开班仪式,要求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学用结合,提升学习效果。要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适应新的工作形势和工作任务。三要严肃纪律,树立党务干部良好形象。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保证学习时间,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全脱产参加培训。要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学习规矩,以良好的学风树立党务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共有五期,共有1000余名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依法治市,服务转型发展,分四个专题,分别是适应党建新常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当前机关党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