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认真学习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5月25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在会上强调,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对全面依法治市作出安排部署,对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市委“三张图”总体设计、加快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落实。一要落实政治责任,抓好中心组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推进机关党的工作,使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委工作大局。二要发挥保障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凝聚共识,营造氛围,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培养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在尊法、学法、用法上作出表率。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从严治党的制度规定,健全民主集中制度、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反腐倡廉制度,深化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抓好党的纪律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