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争星晋级当先锋”活动工作部署,推进派驻村“五星支部”创建,5月16日,市公安局组织局直部分单位帮扶干部到市局帮扶的汝州市蟒川镇郝沟村和寄料镇平王宋村,开展“党建联建 融合赋能 争星晋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对脱贫监测户进行走访慰问,与帮扶村党员代表、驻村队员共谋发展道路,助力乡村振兴。

在蟒川镇郝沟村,帮扶干部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各项工作情况,与郝沟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就如何建强乡村党支部、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加强低收入群体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派驻村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并向郝沟村脱贫户送来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在平王宋村,帮扶干部走进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每户对象的家庭情况、目前困难以及帮扶需求,并为结对的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与老人们闲聊家常,询问老人日常的用药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适量运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帮扶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以市公安局派驻第一书记为桥梁纽带,与市局帮扶村保持密切联系互动,找准与乡村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法治宣传、支部共建、讲党课、政策宣讲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共同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