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5月11日,市教育体育局在马克思主义文化馆开展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苏红英指出,今年是《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颁布4周年,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我们到马克思主义文化馆参观学习,不仅是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再教育,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生动实践。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不仅需要深刻的理论阐述,更需要生动事迹和高尚人格的熏陶感染。作为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断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将本职工作与爱国情怀相结合,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忠于党的事业,坚持党的立场,坚定党的信仰,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市教体局干部职工参观马克思主义文化馆,设身处地地感受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伟大历史进程馆内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浓缩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从诞生到发展壮大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光辉篇章。

通过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了大家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热情,推动了全市教体系统爱国主义教育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