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集体观影《伊水栾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时代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5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电影《伊水栾山》。

《伊水栾山》以“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洛阳市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为原型,生动再现了马海明克己奉公、历尽艰辛,以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保护开发为抓手,带领群众探索脱贫致富路,后来不幸殉职的感人事迹。观影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开展讨论,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认为,一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二要以马海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百折不挠的乐观精神和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三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权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四要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纪国法,防止类似腐败的产生。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